忘忧草

cp忘羡,爱好琼林

【忘羡】是又短又酸的小日常







真的很短很短很短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和魏无羡恋爱了。


       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。夜晚魏无羡拿着天子笑准备和那些小少年共度良宵。谁知半路杀出个蓝忘机,打翻了魏无羡的酒​坛。情急之下魏无羡抱住了蓝忘机,两人一同摔下屋顶。


       好巧不巧的是,蓝忘机为了护着魏无羡,在下面当垫背,恰好魏无羡摔下时嘴唇就这么碰到了蓝忘机的唇。那天魏无羡没了酒,还占了蓝家小美少年的便宜。从此两人的关系就比较微妙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最后魏无羡是在冷泉的时候表白的。


        不过,有了道侣这层关系,魏无羡做什么都方便许多。起初还处处忌惮着,后面发现做什么蓝忘机都由着他后就放飞自我了,想买酒就买酒,下个山还有蓝保镖陪着。


        早恋的两位少年整天甜甜蜜蜜的。然而今天空气中却弥漫着一股酸味。本以为魏无羡这么爱撩的性格,应该是蓝忘机天天吃醋把自己酸成一个柠檬精,结果魏无羡自己倒是喝了一大坛醋。


       为什么呢?还不是魏某人管不住自己,趁着蓝启仁不在,和人家的小白菜一起除水行渊。魏·不要脸·无羡和蓝忘机凑到一艘船上,时不时盯着人家的俊脸瞧上个半天,那含情脉脉的眼神,让聂怀桑看出来jian情,让江澄气得想打人,让蓝曦臣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 姑苏的女子软软糯糯的,一口流利的姑苏话听着更是亲切。魏无羡一见那姑娘卖的枇杷又大又圆,拉着蓝忘机就去买枇杷。


        卖枇杷的女子一见是两个小帅哥,其中一个那么花言巧语把姑娘哄得眉开眼笑,索性不要钱白送了他们一串枇杷。然而坏就坏在买完枇杷的魏无羡玩心仍是没得到满足,带着蓝忘机东看西看地买些小玩意。这时一个小姑娘从他们身边跑过,那姑娘太过活泼,从他们身边经过时不小心摔了,被蓝忘机眼疾手快的扶住。


        小姑娘抬头看到是个帅帅的小哥哥,立马变矜持了,红着脸疯狂道谢,硬塞给蓝忘机一个香囊。走的时候还不舍地说一句“有缘在见。”


       在一旁吃枇杷的魏无羡一脸懵逼地看着小夫君被别人撩了,惊得枇杷没来得及送入嘴就滚落到地上成了一摊汁水。


       怎么回事,蓝湛为什么收别人的东西,他不是只能收我的兔子吗?他不是不喜欢和旁人触碰吗?他不是只喜欢我吗?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内心慌的一批,睁着一双大眼睛委屈巴巴看着蓝忘机。蓝忘机一脸的不知所措。


      魏无羡气得没心情买东西了,一个人回到了船上,任凭蓝忘机在后面跟着就是不回头。


      众人看到小情侣回来了,都是一副吃瓜的表情。尤其是聂怀桑和蓝曦臣,二人相视一笑,是志同道合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 但是这对小情侣关系好像有点僵是咋么回事,蓝曦臣开启了他的读弟模式。


         媳妇生气了该怎么办?怎么办怎么办?



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替你解答疑惑。在聂怀桑期待的眼神下,蓝曦臣挂着招牌微笑,如春风般的走向了蓝忘机,“忘机啊,无羡这是怎么了,看你们这个是……”蓝忘机抿嘴:“没什么。”蓝曦臣不依不饶:“小孩子吵架很正常,可是你哪里惹着他?”蓝忘机看了看蓝曦臣标准微笑,又看了看把头别过去的魏无羡,仿佛感觉入了什么圈套却没有证据的亚子。


      “我就是……扶了一位姑娘,魏婴他就生气了。”


       哦~原来弟弟情商这么低的吗?蓝曦臣心想。感情这是吃醋了都没看出来。


     “情侣之间闹矛盾很正常,忘机你是攻哄哄他就完事了。”


     蓝忘机:“?”



   “啊,其实我是说,朋友之间闹矛盾很正常,哈哈哈……咳咳咳,咳咳咳咳咳。”蓝曦臣默默擦一把汗,一旁的蓝忘机听得若有所思。


      夜晚,魏无羡走在云深的小路上,心里仍然想着今天白天的事,越想越烦闷。“啊啊啊啊蓝湛怎么可以这样!”魏无羡踢飞了一颗石子。石子:……mmp


      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,我马上就要到家了~


  



      突然黑暗中一只手拦住魏无羡的腰,将他抱了起来。不等魏无羡挣扎,整个人被拐到了静室。


      “蓝二公子大晚上不睡觉把我带到这来干嘛?”魏无羡冷冷地问,目光一直停留在那个香囊上。不料蓝忘机竟是一把按住魏无羡的后脑勺,强行口勿了上来。魏无羡被亲的喘不过气,一把推开了蓝忘机。


       “干什么干什么,两个大男人成何体统,蓝二公子不和人家送香囊的姑娘眉目传情,跑来找我作甚。”魏无羡顺着床坐下,翘腿质问蓝忘机。


        眼前之人一声轻笑,走到魏无羡身前,凑在他耳边说:“我的魏婴,吃醋了?”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被蓝忘机一句“我的魏婴”惊得毛骨悚然,全身好像有电流划过,最终落在心里的某个地方撩得他心痒痒。明明很生气,还是被蓝忘机的笑容迷惑住的魏无羡别过头去,平日里那股天不怕地不怕的攻气不知道去哪了,此刻眼里只有慌乱和羞涩。


       蓝忘机很满意地收回笑容,拿起香囊说:“你若不喜欢,我不要了便是。”说罢起身准备离开,魏无羡赶忙拦住他“别别别,别走,我没说不喜欢,我……就是不希望你收别人的东西。”魏无羡把头埋在蓝忘机胸口闷闷地说:“只准收我送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在后来的几个月里,据一位不肯暴露姓名的聂某透露,云深不知处每天晚上都会传来一声声惨叫,惨叫声中夹杂着一丝求饶和一句铿锵有力的“天天就是天天”。


      为此,我们的助攻蓝曦臣表示:忘机开心就好。


评论

热度(18)